Daisy
Daisy

偷喝魚精被媽媽倒掉 虎斑貓趴沙發「氣到整隻扁掉」:不跟妳好了

真的森七七啦!虎斑貓「小斑」日前趁家人不注意,偷喝放在桌上的魚精,媽媽見狀趕緊端去倒掉,阻止牠繼續喝下肚。沒想到小斑竟然鬧脾氣了,獨自趴在沙發上背對媽媽,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透過照片可以看見,小斑背對著媽媽和鏡頭,獨自趴在右側沙發的抱枕上,整隻貓「氣到扁掉」,似乎還在為魚精被沒收的事懷恨在心。飼主李小姐還原事發經過,當時她把孩子要喝的魚精加熱放在桌上,等孩子洗完澡後要給他喝,沒想到不到3分鐘的時間,客廳就傳來「喝水聲」,一看竟是小斑在偷喝魚精。

當時小斑已經喝了3分之1碗,由於李小姐不確定貓咪能不能喝魚精,第一時間趕緊衝去把魚精端走,再拿去廚房倒掉,而這一個舉動,好像讓小斑不開心了。李小姐提到,「我從廚房出來,就看到小斑在生氣,叫牠都不理人......,後來是我把小斑抓來吸飽吸滿,牠覺得我太煩了,也就忘記生氣!」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好識貨的貓」、「很好,燉貓精」、「懂喝的孩子,需要補補」、「媽媽,牠是女生,也要補一下啦!」、「很氣ㄟ」、「氣到扁掉」、「這奴才吃好料的,被發現還不揪」、「貓咪就是知道什麼是好東西」。

至於4歲大的小斑,平時喜歡把玩具咬給哥哥,跟哥哥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但牠個性十分膽小,聽到有人按門鈴的聲音,則會發出凹嗚叫聲,再跑去衣櫃躲起來。

床被3狗1貓佔滿!苦主發文求助「我睡哪?」 神人畫示意圖笑噴網

真是尷尬呀!粉專「雙喜雙喵」的飼主養了3隻黑狗、2隻貓,經常在臉書分享多毛家庭的生活,日前主人媽媽帶毛孩們到墾丁遊玩,沒想到到了睡覺時間,媽媽卻發現床都被狗佔滿了,急著發文求助「我睡哪?」,一票網友熱心幫忙提供意見。

飼主在ETtoday寵物雲「有點毛毛的」臉書社團發文寫下,「睡好躺滿,欸......不對......我睡哪?」透過照片可以看見,民宿房間總共有2張床,左側床睡了家人和1隻貓,右側床則被3隻黑狗佔滿,只見狗狗們紛紛橫躺,分別躺在床頭、床中間、以及床尾的位置,只留下一丁點小縫隙,害得媽媽完全沒空位休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照片在臉書曝光,網友紛紛幫忙找出可以睡覺的位置,「當然是地板 」、「地板還有位置」、「自己找縫隙睡」、「我看兩床中間......挺寬敞的」、「兩床中間那條是特地留給妳的」、「滿滿的抱枕,直接躺上去吧」、「直接插中間,會有自帶保溫的棉被蓋在身上」、「左擁右抱中間饋咖」。

還有一名網友畫出示意圖,圈出飼主媽媽可以躺的位置,只見網友分別在床邊、左右兩側地板畫出「火柴人」,床上火柴人只能擺出詭異的直角睡姿,地上火柴人則可以伸長四肢,再度笑倒一票網友。

誰也不讓誰!貓兄弟搶跳台「牠差點輸了」 媽曝結局笑噴千人

到底誰贏誰輸呢?住在台中市的白底虎斑貓哥哥「泡泡」、橘貓弟弟「丸丸」感情要好,吃喝玩樂都在一起,睡覺也要黏踢踢。有趣的是,日前泡泡和丸丸展開一場「貓跳台擂台賽」,紛紛擠在同個跳台上,想爭取休息空間,最後結局讓飼主媽媽哭笑不得,直呼「看得出來有在用力」。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一開始橘貓丸丸趴在貓跳台上,白底虎斑貓泡泡見狀後,也跟著跳上貓跳台,只見泡泡使勁吃奶的力氣,拼命把丸丸往左側擠,丸丸也不甘示弱,反過頭把泡泡擠向右側,雙方都不肯認輸,誰也不讓誰。最後丸丸一個腳滑,差點跌下貓跳台,泡泡則爬到丸丸身上「下馬威」,讓丸丸又氣又無奈。

事後飼主Bonnie Wang向《ETtoday寵物雲》分享,當天是弟弟丸丸先爬上貓跳台,後來哥哥泡泡才硬擠上去的,「平時哥哥就喜歡貼著弟弟,弟弟很用力往右擠,最後太擠,弟弟自動離場!」

影片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曝光,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跳台耐重不錯」、「好可愛,真的有用力在搶」、「不要吵架XD」、「後宮甄嬛傳,貓居然沒有掉下去!」、「不能一個下去下面那一格嗎」、「大風吹搶椅子既視感」、「竟然沒有打起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