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樓下大肥貓被擄走!」留下字條聲明 他仔細看超感動:太溫暖了

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的!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在微博發文,表示常常出現在家裡樓下的一隻大肥貓「加油站」失蹤了,突然不見蹤影讓他很擔心。不過經過仔細搜尋,他在附近地方找到一張字條,仔細看才知道加油站已被人領養,現在到新家幸福去了。這則消息讓許多網友很感動,也看到人間良善的一面,

微博網友「視覺志」日前在社群平台PO文,指出「樓下的大肥貓被擄走了!還留下字條(擔憂臉)。」從一系列的字條聲明中可見,新主人不僅為貓貓拍攝照片,還在旁邊附上帳號,方便他人可加入聯繫看貓,同時也清晰寫著,「您好,我是加油站,已找到新家。感謝您的長期關心與投餵,喵~」。

接著也看到其他張紙條,見到加油站變得好幸福,不僅有睡衣可以穿,還躺在溫暖的床上睡覺。新主人在上頭用貓咪口吻寫著,感謝各位曾經為養過牠的哥哥姐姐們,「感謝你們曾經給我吃給我喝,讓我不愁吃喝,在這裡無憂無慮長大。但是呀,時常作夢的時候,我也想像別的小貓有個家,有人陪我玩。還好~這個夢想成真啦!我被人認養回家啦,各位哥哥姐姐不用擔心,也不用擔心我的安全了啦!他對我很好,給我一個家、對我很好,我過得很好。」

認養人也公布愛貓新名字,牠叫做「阿狸」,並向曾幫助過這隻貓的人拍胸脯保證,自己一定會好好照顧這隻流浪貓。最後也提到,目前阿狸已經學會用貓砂,下周還會去動物醫院打疫苗。

如此暖心的收編故事馬上在微博傳開,引起許多網友廣泛的關注和感動。大家看完紛紛留言,「暫時原諒這個世界5分鐘」、「還是相信,這世界上有上天派來的天使,散落在人間的角落裡」、「這世界還是有愛的」、「眼淚汪汪,感恩世界上有你們」、「正確的做法,讚。」、「突然就看哭了」、「好感動啊」、「現在越來越多自發的關愛小動物了,好感動」。

娘家菜園撿到「極品小黑貓」 養一年撞臉《魔女宅急便》吉吉萌翻

有夠可愛的變化!一名邱小姐日前分享,住在花蓮娘家的母親,去年在菜園撿到一隻小黑貓,沒想到貓咪越長越大,竟撞臉動畫《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黑貓吉吉,不但全身黑嚕嚕,眼睛也大大圓圓的,萌度爆表。

邱小姐1月3日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娘家母親每天早上都會去整理菜園,2023年2月某天,媽媽撿到當時才2個月大的小黑貓,小小一隻很可愛。當時邱小姐的母親發現小黑貓後,看黑貓年紀還小,又一直喵喵叫,她擔心貓咪獨自在外會沒辦法活下去,決定先帶回家照顧,後來親自養了下來,貓名取為「小黑」。

由於《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吉吉,一直是邱小姐很喜歡的卡通角色,還為此收蒐集很多魔女宅急便的黑貓商品。邱小姐提到,所以當媽媽說撿到一隻小黑貓時,她聽了內心超開心,一心希望貓咪長大可以像吉吉一樣可愛,「我抱著這個期望,就覺得小黑貓越來越像吉吉了,越來越可愛,只要牠不要越吃越胖、身材走樣就好了!」

照片分享到臉書,網友看完後留言,「黑得好迷人喔」、「好可愛喔,是夢想中的黑貓」、「黑貓真的很可愛」、「別人家的就是魔女宅急便,我家的卻是魔法阿嬤」、「感覺超皮」、「這黑貓很美欸,歡迎加入黑貓一族」、「過段時間就會講話了」、「我家的叫吉吉,但牠明顯想賣阿嬤」。

喊牠該回家了!失控狗卻「光速衝刺隔壁田」狂歡 姐姐氣到罵髒話

跑得像風一樣快!桃園市新屋區有隻2歲大的快樂黑狗「黑皮」,這天牠跟姐姐一起出來玩放風,結果牠超級失控,高興在田野裡跑來跑去,跑到不想要回家。就在姐姐示意牠該回家囉,也看到黑皮直直往自己的方向衝來,沒想到下一秒牠又「拔腿狂奔」,跑去另外一個田裡盡情賽跑,此舉讓姐姐覺得被擺了一道好氣又好笑。

「養過最北X的狗,應該就這隻了......」姐姐無奈地說。透過影片中可見,黑皮好嗨又很開心,在廣大的田瘋狂跑步,以光速之姿迅速巡田,還很俐落地跳上鄉間小路,接著又馬上跳進另一邊農地。只見主人一度以為孩子終於玩完,願意乖乖回到身邊回家了,結果牠根本沒有,想繼續「放飛自我」玩耍。

黑皮的姐姐受訪時笑說,當時帶著牠去放風,結果牠跑去田裡玩,「牠跑過來回來,我以為是要跟著我回家,結果......竟然衝刺去另一邊田。」同時也提到,黑皮的個性非常瘋,有時候很失控管不住,當初會領養到牠,也是因為牠「肚子餓」,就默默跟自己回家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