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蓉
彥蓉

時代下的產物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以前我看百歲仁醫時,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真的!我覺得好沉重!為什麼都當到醫生了,還要去面對人世間的情愛糾葛

但事實就是如此,不是嗎?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深陷其中,不管今天你是何種身份

以前的時代、現在的世代,或許不同,也可以說或許相同

以前的婚姻是父母決定的,所以緣份是奇妙的,當你跟她結婚生子,這個緣份是開始也是結

束了,我相信她和他之間不是沒有快樂的,不是沒有相處的。

只是快樂總是那麽短暫!是命運的捉弄嗎?是時代的眼淚嗎?

這是歸究於命運、時代的最好方式了

因為命運與時代是沉默寡言的,它從來不會去反駁什麼。

但是道德凌駕於法律嗎?

在我眼裏,道德和法律是水平的,而非垂直的。

只是當時他們選擇了媒妁之言。

或許他們能在堅持ㄧ點,多給點時間想清楚ㄧ些!

或許就不會怪罪於時代的糾葛了。


那他與另一個她呢?應該就是那個時代下的產物吧!

明明互有好感,但就是那麽因錯陽差也好、⋯⋯⋯也罷!

不過緣份就是那麼奇妙,老了,孩子生了,居然還能再次的結婚、再次相處在一起!

而且是受到大家祝福的,呃😅,雖然那個醫生的個性還是一樣。

不過總之,月老還是有幫忙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