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蓉
彥蓉

個案研討 case study 的淺見

今天回顧過往在Facebook的貼文
有一篇講到感情的文章
我覺得講的挺好的
想與大家分享~~
<書名> : 讓愛自由 男人女人支持彼此 活出真實自我

上述這本書我沒看過 書的封面有點醜 現在好像沒在賣了
希望出版社可以再版這本書
感覺裡面蠻多 case study 的

先說說我個人對 case study 的想法
個案研討其實就是真人真事改編

當這個個案會成為被"研討的人"
想必他一定曾經有某些狀況
而且持續一段時間了
(先不論這狀況是身體 心理 環境 賀爾蒙等影響)
而發生的這些狀況
不是他一個人所能承受的
那種負荷的壓力 承擔的責任 背負的罵名 等等
想必他一定有痛苦煎熬的時候

但最後

不管是透過哪種方式
個案還是走出來了

這也是最值得慶幸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