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蓉
彥蓉

曾經我以為⋯⋯

我曾經以為那份屬於我的愛情,我要好好把握、珍惜、緊緊的握住。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爲⋯⋯

我透過無數次的塔羅、星象,去瞭解他這個人,

但他卻在我煎熬難受時,棄我ㄧ人。

你說那以樣的人值得我去愛嗎?

在讀研究所最艱難的時候,我向自認為勉強稱得上朋友的人訴苦,請她來陪我。

她二話不說要我等她一下,告訴她我人在哪裏

她真得就找到我了!


但今天這個男生,他在我走到筋疲力盡時,讓我一個人待在7-11睡覺休息。

絲毫沒有想要來接我的意思!並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家⋯⋯

試問交一個朋友,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嗎?

朋友之間的關係,應該是互相幫助、知悉、了解,而非如此的不健康

人可以傻、可以蠢、可以被欺騙,但不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蠢和傻吧?!

未來的我,不知道會如何!

但我願意相信離開他,永永遠遠的離開他!

我會有更好的人生!


我喜歡真誠的人,

但他連我一位女性同學都不如!

虧我還認為他是個真誠實在的人


人可以被騙,可以自己欺騙自己,但也有清醒明瞭的一天

對於他,我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的放下,不要再見面與聯絡了


共勉之~有相同經驗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