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蓉
彥蓉

心情小抒發~沒什麼特別用意

今天從新回到Matters
從看了一遍過往自己寫的文章
沉重嗎?
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還好

沒寫Matters的日子裡
我當義工當的很快樂
也結交了很多智者
很開心能與他們相遇
其實
說真的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當義工下去

分享一下~大概是這樣吧!!
------------義工心得-----------
今日在圖書館看了當義工的書籍
它說當義工是修口修身修心(內在的修養)
亦是修人修事修物(外在的修養)
----------------------------------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要找工作
不管是被逼的也好,怎樣也罷
我想從事健康安全衛生相關的工作
人有 生 老 病 死
人可以向前活
也可以向後活

我之所以想從事相關工作
因為我知道自己也是一位需要重度服藥的患者
但我害怕打針 害怕洗腎 害怕所有和刀血液有關的東西
怕 怕 怕得要命 也很怕痛(補充)
所以我盡量選擇吃藥
加上小小的定期抽血

不管今後我有沒有錄取健康安全衛生相關的工作
我都不想放棄當義工
我會盡可能的抽出時間去當義工

每個人都有選擇他所不害怕的東西
(就像我不怕吃藥)
但我怕自己發瘋

但當環境改變時
我們就必須多少承受一些我們所害怕的東西
所以可以選擇承受時
就選擇自己可以承受的
這也是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