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蓉
彥蓉

未命名

每一個人活在這世間上⋯⋯

在我要跟他說,我們別當朋友了!

我看到某宗教大師的文章,內容大概是說說話不要說太狠,

留一些慈悲。

所以最後我還是有和他聯絡,是短暫的

怕他因此受傷而一厥不振⋯⋯


但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為什麼我的狠,會是一種讓自己舉棋不定的作為

狠下心,是對自己殘忍,也對別人殘忍,不是嗎?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堅定的往前走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

每一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有其立足的點。

不管是受人謹仰的大師

平民老百姓

亦或是生活在底層的人


我以前常會用星座、生肖、宗教命理等等方式去瞭解一個人

或者是受他們的影響。


但自從我當姑姑後

我發現我錯了,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無關乎宗教命理,有些人即使生肖、星座不一致

但他原始的本性、或是後天的修爲環境

還是那麽樣的雷同

你說這是業力關係嗎?


我之所以會說大師等等人物,是因爲我們都是深陷其中的人。

沒有一個人逃得掉!

出家者、未婚的人、已婚者等等,我們都深陷於行前的因果中。


那意識呢?意識影響者行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