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我的人妖同學

她的第一本書。紀錄著她自己的「前半生」。

又臭又長的採訪式撰寫模式,沒有太多的悸動,只有滿滿的感動。

不斷在自我批判的惡性迴圈裡,我只想逃出如鐵籠般的強烈禁錮。


因為他的膽怯懦弱,不敢真正地求死,即時有想死的念頭。

因她的哭泣吶喊,成為即將破蛹而出的美麗蝴蝶。


即便是場革命,我仍要持之以恆。

我要做最勇敢的自己。


因為

我們都有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模樣,去過自己想要的平凡人生。by愛里


我的人妖同學———愛里 著

獻給還在蛹內的妳/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