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所以我把網漫作者綁架了-酒局

#瘋狂#窮#底層

”哇,我們的張大作家來啦” F張大雙臂迎接許久不見的朋友

”噓,說什麼呢?” 張先生有點害羞的搔了搔頭

” 慢來的先罰2杯!” F替張先生斟酒,嘴角露出若有似無的微笑

-

”啊!”張先生此時已經有點茫了,嗓門也拉大了些,”我跟你說啊F,我終於,終於實現我的夢想啦!” 張先生突然站起來,拿著空酒杯朝空氣乾杯,引來眾多側目

”是是是,誰能比的上我們張網漫家呢?” F邊說邊將張先生強行按回椅子上,說完,便拿出包包裡事先準備好的粉末,往張先生酒杯裡加了一些

”真為你感到開心啊,來,多喝些!”F不懷好意的將酒杯靠近張先生

”不不不“張先生揮手將酒杯擋著 ”先讓我說2句”

”當然啊,我們偉大的張網漫家!”F拿起酒杯以表致意

”所以說啊,F你還是,老樣子嗎?”張先生略微試探性的問道

”他這是在瞧不起我嗎?...” F焦慮的啃了啃指甲

就這幾秒的時間,張先生趁機把酒杯掉換了

-

F回神後,一杯黃湯下肚,視線逐漸模糊....

”所以說啊...”張先生拍了拍F的臉頰 ”誰叫你自作聰明呢,我的朋友?”

#到底是誰被誰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