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誘餌-人體電鍋

#原創

”那個,朴隊...抱歉打斷你們對話...” 一旁的菜鳥員警在一旁咬耳朵道

” 昨天有民眾報案,在自家的浴缸底座內發現一個大垃圾袋,看起來甚是詭異...”

”確定不是上個屋主留下的垃圾嗎?”

”依現任屋主所述,他們原想將垃圾袋移走,卻發現裡頭掉出來一根,疑似肋骨的東西...”

”我們走!” 說著,便驅車前往

-

” 就是這裡嗎?” 朴隊看著眼前破碎的瓷磚問道

”是,因家母不喜歡浴室配色,說青綠色的瓷磚配上藍色的浴缸看起來怪詭異的,看著這間浴室感覺也有使用痕跡了,想著乾脆全部打掉翻修,沒想到,浴缸打掉後,裡頭卻發現一個黑色的大垃圾袋...”

員警小心翼翼的打開了大垃圾袋,發現了一堆骨骸

”我,不是,我們家怎會出現這種東西...我昨日還猜測,會不會只是小動物的骨頭,沒想到...” 女屋主被眼前的景象嚇的唇色發白,看似隨時要昏厥

”金女士你別緊張,這樣吧,如果你感到害怕的話,最近要不要先寄宿在朋友家呢?”

”金女士...” 朴隊長回過頭問道

”您家中的門鎖是不是該更換了”

”不,不可能,我用的是密碼鎖和人臉辨識,其他人不可能知...”

”人臉辨識.....” 朴刑警沉思了一會,接著說:”小子,跟我會趟局裏...”

- 前一天

”大家都別急,人人都有!” 一位面容和藹的年輕人親切的向眼前的遊民吆喝道

四周皆被香噴噴的燉湯所吸引

”哇,這個天氣,果然就是要喝燉湯才能驅寒!小子,你加了什麼中藥燉補阿?讓我們這群長長知識!”

”你這手藝,完全不輸外面館子呢!”

”哈哈,大叔過獎了,我不過就是加了些八角,人蔘,枸杞和薑而已!”

”你們是不知道,我花了4小時,才把人肉的腥味去除....” 年輕小伙子低語道

”你剛說什麼?” 一個遊民疑惑喝著熱湯,抬頭問道

”哈哈,沒什麼,請各位慢慢享用!”

突然間,有個人吐出了一塊異物

”這是...指甲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