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地昭 3

#原創

出乎眾人意料的是,黃議員仍敬業的維持職業微笑說道

:”內人怕孩子半夜吵醒我,所以有了這樣的提議,至於剛記者提及的分房睡,完全是無稽之談”

說著,便一把將一旁的妻子攏入懷中

”呵呵呵,原來如此,看來黃議員和妻子的感情還真是琴瑟合鳴阿!”

記者看了眼時間,說道

:”哇,沒想到已經到這點了,我太太該在家等我了,那麼我先告辭!”

議員禮貌性點個頭

隨著門聲關上,議員撥通了電話

:”喂丈母娘嗎?阿是,因為今天和內人晚上要共度佳日所以....”

議員瞥了眼女兒,接著說

”可能要請您來把孫女接走...”

就在這時,女孩插嘴道:

”爸爸!你們今晚要吃什麼好吃的,我也要吃!”

”小美啊...” 議員露出微笑,輕輕地摸了摸女孩的頭說道

”你不是想要有個妹妹嗎,今天爸爸來完成你的願望”

”對,妹妹” 聽到這消息的女孩,兩眼忍不住發光

”是阿,所以小美今天如果去外婆家玩的話,過了不久,就會有個妹妹了呢!”

男人假裝寵溺的摸了摸妻子的頭

”好,那爸爸媽媽今天加油!我去外婆家玩了!”

聽到這番童言童語,夫妻倆忍不住害羞的搔了搔頭

過沒多久,隨即聽到外頭傳來敲門聲

”黃女婿阿,是我!”

”來了!”

說著,便將小美帶到了門邊

”孩子今天就拜託你了!” 隨即露出一個抱歉的微笑

”哎呦,黃女婿謙虛了,我們都這麼多情份了,無須多禮!”

婆家說著說著,便瞧了瞧女人,說道

”我們家女兒能夠嫁給你,覺得是上輩子燒好香啊!要是大伯還在世的話,肯定高興的從墳墓跳出來了吧!”

”您過獎了...” 黃議員謙虛的點了點頭

”阿對,不打擾你們,孩子我先帶走了!”

”請慢走!”

隨著腳步聲逐漸遠去,黃議員臉上的笑容逐漸散去,他悄悄的關上了房內的每扇窗戶

”這房子阿,隔音效果當真是好....氣密窗也是,至今還沒有人來投訴過...”

黃議員只是顧左右而言他

隨即便用黑膠唱片放起了古典樂

”我看你是想讓我細心營造的形象毀於一旦般,你這個靠我養的東西...”

”哼...” 女人冷笑了一聲

”你不當演員真是可惜了呢,剛那樣,差點連我都信了....”

”你等等敢叫出聲你就死定了...別忘了,你是逃不了的,你的家人,朋友,全都站在我這”

男人邊說著,邊前往臥室拿起手指虎

女人只是默默地掀了掀腹部

露出一大片青紫色的瘀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