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山上的寺廟

我與媽媽去逛山上的寺廟,這個寺廟在我的夢中出現過五次以上,這一次的場景也是非常的高,有一處代表台灣的過道.過道通向另一座山,扶手邊緣處是巨大的龍的雕塑,看起來很恐怖,我跟媽媽說這對台灣來說不是好兆頭。之前這座山上有巨大的佛像,還有鬼像,也很恐怖,都是黑乎乎的,陰森的感覺。出山的時候要滑下去,像滑雪一樣。到山底準備打車去吃飯,但我發現我打錯了車,我打成了摩托車,媽媽很不耐煩,說吃哪家餐廳都行,然後我們打了車。

聯想

山上的寺廟:孤獨 神聖 景點 信仰

龍的雕塑:恐怖 不合比例 怪物 中國l

滑下去:墜落 快速 可能會受傷

解夢:在夢裏我需要把媽媽照顧好,讓她看到美麗風景,還要讓她不餓著,她在對我不耐煩的時候,我要很好的去回應她。現實狀況中我對人的反應也是這樣。我對巨大的雕像的恐懼在現實中也很明顯,看到大的雕像心口會堵得慌。對於寺廟的孤冷的感覺不好,但因為那裏是景點,都是人非常的多,可能代表我對信仰的某種複雜感受,去的時候是覺得很值得去,看到雕像又恐懼。龍型雕塑也許有中國有關,可能我覺得龍壓在台灣的區域有種不合適感,有恐怖的感覺。從寺廟出來的下滑道每次都會出現,我很害怕某種程度的降低,物質階層各個層面的低端我都是恐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