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我的家鄉青島

我的家鄉在青島,在去了很多城市以後才覺得青島非常美和浪漫,小時候的家和父母的海鮮館子就在殖民地區域,小洋房錯落有致,丘陵路段上上下下,走起來就感覺要陷入愛情。我因為我的家鄉生產海鮮以及父母開的是海鮮館子,而對吃海鮮這件事極其的挑剔,就跟有嚴重的公主病一樣,冷凍的海鮮我很難吃得下,烹調的時間如果不對我也會不吃或者吃得很少。我不喝酒,尤其是啤酒,所以體會不到青啤的魅力,每次路過啤酒廠的酒花味我都覺得噁心頭疼,一定要把鼻子摀住。青島話很搞笑,昨天還又看了黃曉明和張海宇用青島話演的小品,黃曉明和我一樣是老市里口音,應該彼此住的不會離很遠。青島四季分明,而我在巴厘島只有夏天。在老市區閒逛,總能碰上些有趣的小店或者咖啡店,進去消費一番,佩服老闆不怕賠本的面對夢想生活的勇氣。有此路過家店,裡面賣的都是小時候吃的零食和玩具,牆上貼的古惑仔的電影海報,還有性手槍和The who樂隊的海報,老闆在玩紅白機魂斗羅,感覺穿越了,買了他的飲料,死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