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王子变成蛇

我和Riki路过一个很高的水库,水库的角落的印尼王子坐在角落里,那个高耸的水泥堤坝的边缘上的王子,很害怕一不小心就掉落水里。

旁边有跳着祭司舞蹈的白衣女子,有三五个,军方和一些贵族同样穿着礼服在观看这场仪式,他们都充满了担心,关切和期待。她们的舞蹈让身着西式军人礼服皮肤棕黑的印尼王子无法坐稳,王子掉了下去。

水坝很深,他掉进了离水面五六米的水坝里,水里貌似有很多的泥,水是深棕色的,并不是真的肮脏。

王子从水中冒出头来,又潜入水中,再次从水中出来时变成了一只扁平的巨蟒向我爬来,我下的大声尖叫,Riki正跟Awan的新约会对象聊得火热,根本没有听见我的求教。

对于本梦的解释:好吧,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头绪,那就试着自由书写吧。

首先联想到的是塔罗冥想女祭司和皇后,然而皇后这篇我并没有读完,这两篇让我联想到阴性法则,貌似阴性发展到某个方向就延展出了灵魂的世界和魔法,那几个跳舞的白衣女子的舞蹈不同寻常,跳的很不整齐并且看起来却很好看,她们几个人貌似都进去一种通神状态,音乐也不同寻常,有巴厘岛的基础乐器,但节奏更类似Java地区的,并且有现代乐器加进来,但我不记得是什么乐器和曲调了。

一开始我觉得他们期待的是王子不掉下去,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期待的是王子变蟒蛇,或者说他们不确定王子会变成什么,蟒蛇通体棕黄色和淡棕色相间,和池中的水一种颜色,池中的水中的某样元素促成的王子的变身,王子显然是吸取了池中的棕色带有颗粒的物质,池水看起来深不见底。

王子深深害怕掉下去,他在抵抗女子的舞蹈,我自己其实也在抵抗艺术创造,我宁愿选择坐在角落颤颤巍巍的王子,也不愿做充满攻击性的令人害怕的大蟒蛇。

我害怕大蟒蛇会吞噬我,大蟒蛇显然是一条神蛇,万人瞩目,我的尖叫和恐惧其实是很害怕变得被人像偶像一样关注。

我发现我在有意无意的抵抗冥王星天蝎座的能量,一些宗教仪式我即使准备参加了也会因为生病而没有去,一个天蝎座朋友的生日聚会我也病了,另一个天蝎座我一跟她接触就倒霉,我对于人本有的阴暗的一面很难以接受,对于表里不一有巨大的愤怒,或者说,我对于直接或间接展现攻击性都会不舒服,我的北交点还合了火星,看来北交KPI还是要多多的完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