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感恩节

可怜的火鸡

明天是感恩节,也是我来美国第二次过感恩节。在美国的人也是非常疯狂。黑五就是疯狂的购物,那天会通宵。好多美国人会去排队抢购,不同于中国的双11,美国人会去实体店抢东西。听猪说,他刚来美国那年感恩节,跟着他妈去超市抢电视机。价格会比平时便宜很多。但基本是在今晚00点开抢。所以今天是个不眠夜。

我是一个不愿意凑热闹的人。在国内双11时也设过12点的闹钟开抢。但是我的睡眠生物钟太过自律,没能让我这觉重的人爬起来。

问了一些国家的同学,原本以为,西方国家都会过感恩节,原来不是这样,后来,我谷歌搜了一下,发现除了美国、加拿大,世界上还有埃及、希腊等国家有自己独特的感恩节,但英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却与感恩节绝缘 。流行地区是美国、加拿大,起源地是 美国。习 俗: 吃烤火鸡、南瓜饼、举行集体活动。有个别 名叫火鸡节。问了一圈,其实大多数人都不怎么喜欢吃火鸡,英语老师说了句,火鸡是健康食物。呵呵,可怜的火鸡。

于是我又去查找。原来是“在印第安人的帮助下,移民们终于获得了丰收,在欢庆丰收的日子,按照宗教传统习俗,移民规定了感谢上帝的日子,并决定为感谢印第安人的真诚帮助,邀请他们一同庆祝节日。1621年11月下旬的星期四,清教徒们和马萨索德带来的90名印第安人欢聚一堂,庆祝美国历史上第一个感恩节。”想想人家原住民养的鸡拿出来给你们吃,结果,自己家园不幸,火鸡也成了某一天的死期日。想想真是可怜。对了,还有美国人超喜欢南瓜,万圣节开始就各种南瓜,连酸奶也是南瓜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