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放空

加油朋友们,世界再多变换,我们的情还在,永远好好过下去。


没想什么,也没法想什么,伤筋动骨一百天,医生看着X光片说,三分之二骨骼线模糊了,还有三分之一,看样子还需要四周。这不才一个月,能恢复三分之二,我觉得挺不错了。着急着动,结果又是一阵水肿。心急呀。家有神经病,而且只专注钱。自己又没本事,赚不到钱就跳。

这两个月过去了,我今天将那个固定鞋脱了,试着要恢复锻炼一下,让脚可以活动一下。稍有些疼,以以往的经验来看,总会动了肿,总会慢慢好起来。

真想离开他。但就是这脚真心没法走。要是还不好好休养好,以后落下病根就更麻烦。我其实也急着盼着脚好。计划自己的日子。孩子也想跟着我走。回中国是不可取了。只能再寻出路。为自己活着。不再为消耗自己而作准备。

助教已落地深圳。临晨二点半回我信息,恰巧我醒了,于是,神回复她。我相信,她是有说不出的难言。只有那句,能不回来少来受这份罪。她发了好些照片。全是大白白。731似的。呵呵,我想说,同志们,你们也太夸张了些。地球上的未知病毒接二连三,想想印度,人家都百毒不清了,人家都活得好好的。

最后再给自己打打气,脚在恢复加油自己。远离三季人,远离神经病。只有自己有能力了,才能和孩子们一起幸福的过日子。加油朋友们,世界再多变换,我们的情还在,永远好好过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