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后来

吐槽完,就开心的往后过。人活着,不必为此种人伤神。因为,真不值得。


有些事,骂完就过去了。我将那个贱人遗留在家里的东西全部都扔了。上海还有她占了我大部分的空间,全都是垃圾。我跟那头猪说,以前我要扔,还说那是算她的遗物了。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她是这样的。来了以后,才知道,她根本不是人。呵呵。我说我扔了,回去清清空。

生命中,就是有这样那样的贱人出现,我们不必为此神伤,吐槽完,就开心的往后过。人活着,不必为此种人伤神。因为,真不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