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捶死那个无良医生

在美国看病,一定要打保险公司电话,问清楚了。别跟我一样,上当受骗,真窝火。看病看出长篇小说一样。
这张图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我这回在美国看病的经历,真是出奇了。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前一个月不小心脚骨折了。美国看病要自费的话是天价。为了走保险,必需先看家庭医生。我硬是等了一星期多看到家庭医生,然后靠她转诊骨科医院。结果,我这两天收到账单,说保险不支付费用。于是打去电话,保险公司各种查,告诉我,家庭医生转诊的骨科医院不在他们的网内。接线小姐很委婉的告诉我,家庭医生转诊介绍医院后,第一时间要打电话问保险公司哦,一定要搞清楚是不是这家医院是保险公司网内的。

我听到这话,也不再惊讶了。保险公司才是钱袋子,问下保险老板才是重中之重。别相信美国医生。没医德没品的,赚大钱的流氓而已。再一次觉得美国医疗的差劲了。对方问我,要不要上诉。我说要。上诉上诉一定要上诉。不知道后面是什么结果?但心里就有这么股气。

所以,劝大家,在美国看病,一定要打保险公司电话,问清楚了。别跟我一样,上当受骗,真窝火。看病看出长篇小说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