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无题

是呢,想想人生才短短多少年,A4纸的人生,我们已走了多少?过一天少天,不开心一天是一天。想开点,开心一点,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或许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今天一整天把伤脚翘着斜躺沙发看电视。喜剧小品,脱口秀。傻笑一通,人也一下子通透了。下午女儿回家,小家伙说着在学校的各种事情。猫儿也是时不时的凑过来。有猫撸,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阳台上种的青椒开了了小花,或许不久,小青椒也会长出来。今晚,我要让女儿别忘记浇水。

听听音乐,什么也不去想。让自己沉静下来。人活一天少一天。不喜欢的人少见,讨厌的人不见。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我看了一眼我脚,这不,还是意外优先。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躺着,躺平,我是真躺平了。

上海的同学发来微信,她说,现在上班越来越觉得没啥意思,可是不上班正常生活都困难。哎,为了生存。我说世上的事难料,在我登上离开上海的飞机时,从来也没想过回来是那么艰难。上海之后经历的封城,同事们笑说我是个幸运儿。

我那个在美国别地的婆婆也打来电话,电话里说自己孤独,不时传来的哭腔我没有一点怜勉,我要是她,绝对不会让自己过成她现在这个样子。她说想找借口过来,我沉默不语。我并没有告诉她脚骨折的事。不告诉我妈是因为我妈会担心,而不告诉婆婆感觉没这必要,因为一个永远帮不上忙的讨厌的人,不见,我心情会更为舒畅。

是呢,想想人生才短短多少年,A4纸的人生,我们已走了多少?过一天少天,不开心一天是一天。想开点,开心一点,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或许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