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新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人生没什么大不了

猪问,今天要不要去OBC的开公交车培训呢?

我回:去看看吧~或许可以认识些人,了解一下。

他走了以后,我开始在网上搜“如何让自己走出低谷。”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要面对失业这个问题。突然想起罗永浩。

网上很多鸡汤,什么不顺时牢记六句话,好运自然来。我把它们记在了本子上。学习借鉴他人是如何走出低谷的。

有段视频,说,一、接受现实,承认自己确实遇到了低谷。二、来一场没有任何攻略的旅行。 三、读名人撰记。

蓝到抑郁的天


天气炎热,看着女儿开心的乐着。真是羡慕。但想想自己发愁又能解决什么问题。但要强的人,心挺累。我妈知道我们无法如期回去,在那抱怨我们不该出来。问题是后悔也无法穿越回去。

闺蜜发来信息,问我最近可好,她前段时间做了个肺部手术,后来又发炎,又回医院,今天刚要出院。出来前,我跟她一起吃饭时,她确实有说过这病,但说不用手术,定期检查就行。她说因为医生说那是恶性的,在长大,于是,就去手术了。本来想回去给她个惊喜,没想到,一切都在计划外了。她说,经历了这次手术,她觉得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疫情期间,她和老王,都没什么存款,这次手术,双方父母各出了一万。想想八零后的我们,还依然啃着老。而自己的父母其实也并没有什么收入。我妈当时知道我们要回家了,还特意去种了我女儿爱吃的玉米。想着这玉米,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

同事也是担心着我后面要怎么办?我只能说,听从天意,到那个最后的时间点。目前我无计可施。不过我那老铁说了。不到最后那刻,就挺住,谁能预料呢。别上火,说不定明天就世界大战了呢。回不来就变成了好事。听她一番话确实好受多了。我能做的只是等待。然后就是把最坏的打算好。然后继续生活。人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像我这样经历过很多事的人,哪能被这打败。

新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如果心里没有心事,这一切都挺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