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大家對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份最滿意呢?

大家對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份最滿意呢?

我最滿意的就是我的頭髮跟眼睛了吧!

真的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哦!小時候遇到陌生人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妳眼睛好大,睫毛好長!」聽過最浮誇的說法是:「妳的睫毛好像扇子一樣哦!」就是這麼美,不是我自己說的嘿~

後來眼鏡把眼睛擋住,開始留起了長髮,大家就把目光移到我的頭髮上,開始變成「妳頭髮很漂亮餒!要不要捐頭髮?」「妳頭髮怎麼保養的?怎麼這麼黑,還會發光餒!」對,她真的是說會發光…大概當時剛好是正中午,我又剛好站在太陽下的關係 XD

我的設計師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是強烈的表達出他對我的頭髮的渴望(什麼奇怪的形容?)每次幫我整理頭髮的時候都會表達出他的愉悅,具體表現是---吹完以後會一直把頭髮揚起來,像在拍廣告那樣…不過很討厭的是,他都拒絕幫我染頭髮 😤

大家對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份最滿意呢? ( ꈍᴗ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