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日長石(太陽石)

終於出太陽了,來看看日長石吧~~

身為長石家族的一員,日長石是一個相當“閃耀”的存在。透明的長石內含赤鐵礦或雲母等薄片,因光反射而產生閃爍的“砂金效應”相當的迷人。

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日長石手串在盤子裡的數量好像有點少,是時候再來採購一番了(荷包君:住手!!!

有別於一般內含赤鐵礦的日長石,美國奧勒岡州出產的日長石內包的是細小自然銅晶體,因此這邊還可以看到多種顏色的日長石,如:紅、黃、橘、綠、金等;且因內含物的不同,奧勒岡的日長石反射出來的光線較溫潤,和一般日長石有如烈日與夕陽的區別。

這顆是寶石切割的奧勒岡日長石,雖然一樣的閃耀動人,但總覺得有點普通了,果然我還是更喜歡原生態 XD

🔸🔸🔸🔸🔸🔸🔸🔸🔸🔸🔸🔸🔸🔸🔸🔸🔸🔸🔸

以上圖文皆為自行編纂及拍攝

歡迎追蹤長滿草的粉專 ➡️多寶閣、IG➡️DUOBAUGE

➡️我的方格子

可以的話,請順手幫我點擊一下potato media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