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有人跟我一樣是組合苦手嗎 QQ

組合真的好難啊 >"<

為了趕個沒錢的訂單,連續好幾天沒發文,覺得有點怠惰…

弟弟最近(手作人的最近是6個月起跳)準備要結婚,所以我就開始動工了,雖然不確定是什麼時候,但是先作起來一定不會有錯…但是每次作零件的時候雖然可以很流暢的完成,然而到了組合的環節卻總是會卡很久,有趣的是,只有新娘花才會有這個問題,其他婆婆媽媽媒人什麼的,都可以簡簡單單的完成,其實可以猜到是什麼因素,問題還是出在牡丹吧!但是沒有牡丹就沒有我的靈魂了啊!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改的! 只是到底該怎麼排列啊…(抱頭打滾

這次的清單有點可怕,又沒錢收,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靠手賺錢啊 🤣

🔸🔸🔸🔸🔸🔸🔸🔸🔸🔸🔸🔸🔸🔸🔸🔸🔸🔸🔸

以上圖文皆為自行編纂及拍攝

歡迎追蹤長滿草的粉專 ➡️多寶閣、IG➡️DUOBAUGE

➡️我的方格子

可以的話,請順手幫我點擊一下potato media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