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崎夢羽
茜崎夢羽

一名無聊就作詩寫文的國三生 喜歡研究歷史和一些靈異事件

和美塑膠回收廠起火,方圓十里可見濃煙

最近,夢羽的居處附近的塑膠回收廠發生了一場大火,經過四個小時後才被撲滅。這場火災幾乎整個北彰化的消防隊都趕來幫忙,幸好沒有波及民房,也沒有人員受傷。但是最近火災較為頻繁,尤其天冷的晚上更是多到數不勝數。提醒大家在用電時要注意安全,家家防火,人人平安

這幾天呢,夢羽的居處附近發生了一場火災

燒的地方正是夢羽家附近的塑膠回收廠

我本來打算發生當下就來跟各位說這件事的,但沒辦法,因為火災發生後的隔天馬上就要考模擬考,礙於課業我不得先放下發文這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11:30左右,夢羽我正打算上床睡覺時,突然聽見附近消防車聲音接連出現,聽聲音大概有5~6台了

好奇的我從窗戶外頭看去,卻沒想到看到了這輩子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幕

濃煙高升,火光遍布

看到的當下我瞬間愣住了,畢竟長這麼大以來,我是真的沒遇過那麼嚴重的火災

唯一一次只有在很小的時候附近鄰居家起火而已,那時的畫面也是十分可怕,但由於年紀太小我印象並沒有特別深刻,只知道那時也是火光遍布

之後夢羽去看了下消防隊的出警資訊,才知道這次火災幾乎整個北彰化的消防隊都趕來幫忙了

後來這場大火也是過了四個小時多後才撲滅,400坪廠商幾乎付之一炬,幸好沒有波及民房,也沒有人員受傷

聽我媽媽說,這幾天的火災特別多,尤其如果天冷的晚上火災更是多到數不勝數

總之還是提醒各位用電時要注意安全(剛好這幾天理化課在上電學有講到電線走火)

今天晚上如果夢羽來的及的話我會更新一篇夢羽以前在夢中夢到的奇怪火災場景,屆時還請各位大大多來捧場下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

想了解更多跟這次大火有關的事情可以點擊此處前往觀看

如果喜歡夢羽的文章不妨點個喜歡加關注,那麼我們下次見

最後提醒各位一句話

家家防火,人人平安

(By:我的家庭聯絡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