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崎夢羽
茜崎夢羽

一名無聊就作詩寫文的國三生 喜歡研究歷史和一些靈異事件

跟各位報告一下消失的這段期間

哈囉各位,我是茜崎夢羽,這邊夢羽跟各位報告一下我消失這段期間我都去幹啥了

其實呢我消失的這段期間,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繼續經營這裡

一來是因為夢羽現在國三要忙考試,基本要定時更新就有難度,二來則是因為夢羽在方格子那邊也有在更新,所以沒特別多時間再顧到這裡,因此就斷更了好一段時間

後來寒假的時候夢羽稍微利用空閒時間請教了一下一些寫文大佬,發現其實他們事業都做很多,這樣才能夠增加自身的曝光率,夢羽仔細想了想,感覺也挺有道理,因此就決定重新更新這裡,並且在方格子那邊的文章也會搬到這裡發佈

如果想要追蹤夢羽的方格子也可以點擊下方的連結前往喔

https://vocus.cc/salon/65a278a4fd89780001d35f34

那夢羽目前會在禮拜六於兩個平台同步更新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當天沒有發佈就是禮拜日補更,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