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崎夢羽
茜崎夢羽

一名無聊就作詩寫文的國三生 喜歡研究歷史和一些靈異事件

各位情人節快樂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我是不知道各位的情人節都是怎麼過的,但是我知道我今年情人節是自己過的

雖然我有男友,但我不打算打擾他WW

主要是我今天在修復一張圖

這張圖呢,本來是情侶頭像

但是我很好奇這兩張圖接在一起會是怎麼樣,所以我就開始動手把這兩張圖拼在了一起

本以為拼在一起就好了,卻沒想到右下角直接缺了一塊,而且細看後發現這手也是長的很畸形

於是看不過的我在一頓操作下,請教各路繪圖大佬幫忙修復,這才終於修復完成了這張圖

修復完後的圖看起來還是蠻不錯的WW

雖然這天快過完了,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不論有沒有另一伴都能夠開開心心

喜歡我的文章的不妨點個喜歡加關注,那麼我們下次見

掰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