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反意識形態/爾思出版共同創辦人 寫作的地方:https://travelwithbook.com/ 來信指教:chin@travelwithbook.com

週末雜談|「選集」編輯中

利用今天的一點空閒時間編輯,分享圖片,不過還沒完成~

我剛好上個月刪除了部分的《在巴黎的那場誤會》和幾篇短篇小說的創作,雖然文章變少了(目前444篇),但有些標題讀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啊~~目前就先分為四類,從我個人較有印象的「與閱讀有關的文章」、「雜談」、「在巴黎的那場誤會」還有「關於創作的淺見」分為四個選集。

還有一些少量的文章是女性議題、法國歌曲、影視作品和書市出版的觀察,分起來頂多十來篇,就先不做分類了,等未來有時間再整理。


分享四個分類的圖片,似乎沒什麼一致性,就是有Chin的色彩吧?(雖然不知道什麼風格⋯⋯)

一、隨興閱讀、隨意寫

真的很隨意,下午做好的圖忘了存檔,又臨時弄了一張圖上來,只是想表達自己的閱讀想法、閱讀後的一些隨想以及衍伸的思考,有時候回頭看自己的文字也會覺得很糟糕,但我也不好拆了自己的台,算起來也將近有三十篇文章,就成了一個分類。

大部分的文章是以前在其他閱讀網站上分享過的。

二、主要是murmur

如題,集結我寫的週末雜談、過年/元宵雜談和各種日子的突想、隨筆。圖片就是自以為是open mic的概念吧?其實每一張圖片的右下角都有很自以為的寫上「by chin」,但沒想到會被遮住(真是多此一舉)。

三、那場誤會

這張圖要來展現大張的,此為大巴黎的metro地圖,錯綜複雜的線路且符合「故事」發生地,配上「Le Malentendu(誤解)」的字樣,就是那場誤會的意象,如果我能設計手寫法文字讓「Le Malentendu」更繁複效果更好!

應該有些人有印象我寫了很多《在巴黎的那場誤會》,內容不外乎是存在、文化認同的散文或小說——有虛構和非虛構,我後來不想要「在巴黎」的這個設定,把圍爐名稱改為「那場誤會」,最近也刪除約四分之一的文章,不過可能沒人發現吧?

四、關於創作的淺見

這張圖只是用了一個muse來代表我的靈感。

其中集合了從開始(可能四年前)到現在對於寫作、創作、文字和文字工作者之淺見,我的經驗是從十年前在媒體工作到後來做影子寫手、新媒體內容策劃等等⋯⋯邊緣文字工作者的心路歷程,偶爾也有些對於市場的吐槽。


最後利用發文機會來宣傳爾思出版將於9/2和9/3舉辦的活動~

爾思出版第一本出版詩集,何杉《平庸之作》新書分享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那場誤會

Chin

關於創作與誤會

0300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