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視角
辣媽視角

隨手拍隨手記錄📸 𝙄𝙉𝙎𝙏𝘼𝙂𝙍𝘼𝙈 ➜ 𝙈𝙊𝙏𝙃𝙀𝙍𝙊𝙁___𝟐

第一次聽到4+2R代謝飲食法

什麼是4+2R?為何促使我想嘗試呢?

其實在寫這篇文的早上

我才第一次聽過4+2R

並且認真的查資料 打算執行

原來4+2R是指 4R啟動期2R維持期

4R : Remove, Renew, Repair, Recode.

2R : Remember, Reset.

詳細內容都能爬文、看書獲得資訊!


產後代謝真的會變差

(體重比做完月子後還成長許多😅😅

職業婦女有時候也沒空外出健身

僅能靠在家做簡單的運動


人生第一次想嘗試飲控瘦身

以此紀錄,希望我能成功,共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