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大富翁

开始放暑假了,孩子今天约了好朋友来家里玩,玩了一会游戏,接着就开始玩他们最喜欢的棋牌游戏了,每次必定会玩德国心脏病,他们拍铃铛的叮叮声和他们的笑声充满了客厅。接着就开始玩大富翁游戏了。

大富翁,最早我记得在我的小时候就开始玩过这个游戏了,凭运气掷骰子,来前进,经过不同的地方建房子交易,买地、赚取租金的一款好玩的游戏,最早就是玩棋牌游戏,记得以前的大富翁好大的一个盒子装着,后来有电脑版的大富翁。但是棋牌版本的大富翁感觉更有趣,可以几个人面对面的一起玩,更有乐趣。

小凳子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每次都要我陪他一起玩,现在有小同学来,可以几个人一起玩,就更开心了。

大凳子知道同学要来,把帐篷又打开了,放着客厅中间!几个小同学开开心心的玩了一个下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