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水彩素描31|畫畫真的很療癒

在畫畫的過程中,越真實的看見自己

寒假結束,我的素描作業嚴重落後,工作忙碌,回家後真的累到不想動,提不起勁很久沒有拾起畫筆,越覺察內心的狀態,讓自己的心沈澱下來,心不再恐懼。

在畫畫的過程中,越真實的看見自己,其實心情混亂無法平靜時,那專注力不夠,根本畫不出來,禪繞畫常常幫助出走進沈靜世ㄔ界,我想我已脫離前陣子的低落,ㄧ旦擺脫那種情緒,腦中源源不絕的靈感就會湧出,自己常被自己制約。

應該用更開放的心,去接受所有,才會讓自己真正的放輕鬆,醍醐灌頂的ㄧ句話,輕鬆是一種狀態,而不是刻意,我最近畫了三幅作品,畫完後,真的感受到滿足都幸福感。

禪繞畫

水彩畫

素描


人生苦短 ,享受陽光、身體健康自由的時刻,身體不健康就來不及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