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靈感日日村11|素描水彩,畫畫就是最療癒的事

我非常感動,朋友們看到我的日更狀況,稍來關心的問候,我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想我是幸福的 ,在工作上有機會從頭開始,是非常幸運,自己能力提升,是很棒的事。

這學期水彩素描課,因為工作加班而請假,昨天雖然小妹帶著兒子和我們姐妹相聚,我提前離席,最近實在很忙,反而心很空虛,沒時間好好畫畫。

我的作業終於在教室完成了,能夠靜下心畫畫,實在是太棒的事情,在聚會中,大姐說她甲狀腺亢進指數,有比較高,現在都要吃藥,我的朋友很多人都有這種疾病,現在的人壓力大誘發,真的要小心,傾聽身體的聲音。

畫畫是這2年多,療癒自己,讓自己靜心最棒的方式,轉換跑道,工作形態調整,可能ㄧ整天說不到幾句話,讓自己的心,比較平靜,雖然焦慮症依舊時而出現,心跳起伏很大,但自己慢慢地不再失控,只要完成好好ㄧ幅作業,就足夠了,趕火車的心情,似乎也改善許多。

我喜歡畫畫,但更喜歡看老師畫,看老師如何指導同學作業改畫,經過老師神一筆,整張畫提升好幾個層次,這過程對自己而言超級療癒。

靜物

素描主體:靜物

很多同學,不但完成素描,還畫了水彩,更有個同學,夢想就是當個畫家,她畫了好多幅水彩、素描,全是8開以上,真的很認真,她還跟著老師學油畫,看到她專注投入的心,真的把學習的精神帶動起來,我想這同學,未來ㄧ定可以成為畫家。

這個班級,年齡層級距很大 ,學習畫畫的心ㄧ樣,把畫畫得更好,老師總用感覺作畫,我喜歡不拘小節,灑脫的畫風,所以看老師畫畫,特別吸睛。

從畫畫過程中,自己又得到滿滿能量,我充電完成,我非常感動,朋友們看到我的日更狀況,稍來關心的問候,我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想我是幸福的 ,在工作上有機會從頭開始,是非常幸運,自己能力提升,是很棒的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