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學會愛自己

(编辑过)
我走過那段低落的時光,也讓自己身體付出沈重的傷害,往往自己傷害自己的身體而不自知,直到身體發出求救訊息,才知自己多麼傻,在消耗生命的能量,學會Fun輕鬆,學會愛自己,真是最重要的事。


學會愛自己


昨天和以前同事相聚,相約集客人間茶館-東興店,這兒真的超適合朋友聊天的好去處,24小時營業不限時。


我們相聚的朋友是認識二十幾年,當年大家都是青春的小伙子,時光匆匆,大家都已經奔四望五,遠嫁美國的同事,此次也相聚,她緩緩說出自己得到乾燥症,就是休格連氏症候群,是一種慢性發炎性疾病,最常影響淚腺和唾液腺的功能,是紅斑性狼瘡的姐妹病和自體免疫功能失調有關,因為淚腺與唾液腺會被自體免疫系統攻擊而功能下降。



我們大家告訴她,別把自己繃得太緊,讓自己放輕鬆,現在的世界,競爭激烈,為了創造更好的生活,擁有更多的財富、權力、名和利,往成功之路前進,什麼才是成功,何謂成功,往往為了得到更多,卻在無形之中失去更多。



我們互相的提醒對方,大家心中都惦記得對方,祝福對方,尤其聽到身邊有很多朋友,都生病了,上有年長父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小孩,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才是最重要的,身為三明治世代的我們 ,真的要保重身體,沒有倒的權利。



我走過那段低落的時光,也讓自己身體付出沈重的傷害,往往自己傷害自己的身體而不自知,直到身體發出求救訊息,才知自己多麼傻,在消耗生命的能量,學會Fun輕鬆,學會愛自己,真是最重要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