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靈感日日村15|青春回憶追星篇|永遠的鐵粉

每個人都會老,但曾經的美好,永遠無法抹滅
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海報

我的妹妹飛到澳門,只為參加郭富城演唱會,看到她是郭富城初代鐵粉,也是永遠的鐵粉,想不到她的熱情從青春延續到現在 ,非常幸福,我想看到年輕的偶像,就像坐上時光機,讓人懷念。

郭富城澳門演唱會

去年王心凌讓所有的中年大叔,整個喚醒青春的回憶,重新為偶像支持,證明這些歌迷只是老了,不是死了,不管偶像變成怎樣,都是充滿回憶,最美好時代。

王心凌 愛你

妹妹追著郭富城跑,真的超狂,不管演唱會、電影,ㄧ路上都有她們初代鐵粉的足跡,每次KTVㄧ定要有郭富城演唱會的Free,真的超狂,我們姐妹也被她這熱情感染,心想,這郭富城真的有這些鐵粉寵溺,真的很幸福。

每個人都會老,但曾經的美好,永遠無法抹滅,當時的模樣,就像刻在腦海裡,無法忘掉,演唱會就是歌手和鐵粉們的心流串連,支持的心永遠不變,二十年過去了,但心中仍保留ㄧ個位置,給最愛的偶像。

我沒有像妹妹如此瘋狂追星,我的青春回憶就是麥可·傑克森,羅克賽,我也非常開心當初有追著看他們的演唱會,讓我擁有這回憶,只有在現場才能感受到與偶像的近距離,當看著台上的偶像,你都會覺得好幸福啊!當年自己ㄧ直聽著CD,也讓差我十歲的弟弟,跟著喜歡他們的歌,小不點的他,也可以跟著我ㄧ起High。

Michael jackson

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實在,因為他們從沒離開過我的心裡,麥可離開十幾年,羅克賽的瑪麗・芙瑞德克森也離世,她穿著皮衣,留著金色帥氣短髮,又美又颯,忘不了她在台北演唱會的身影,青春的畫面,依舊清晰,耳邊不自覺又出現那音樂,就帶著大家,貼近我的偶像歌聲裡。

Roxette

我的青春ㄧ直留在心底,音樂聲出現時,仍會像當年的自己,熱血沸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