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靈感日日村,激勵日更好厝邊】

這個月,我參加了個有趣活動-小金魚舉辦的靈感日日村。

這活動主要是塑造一個創作者們能互相激勵,讓對方知道創作路上不孤單的環境。

我本來就有在日更,但還是想進來看看有沒更好的日更作法。

雖然靈感日日村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大咖分享、厝邊(靈感日日村夥伴暱稱)互動,以及實體交流活動(台北、台中)。

但我最喜歡的,是每日回報與看厝邊分享的內容。

每日回報,是要我們分享完今天作品後,回報到一個 Excel 表單中的活動。

這 Excel 很妙,讓我們的回報可以視覺化,而我就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前進的軌跡與厝邊前進的軌跡。

真的,讓我非常有那種,正在持續不斷前進的感覺。

而厝邊分享的內容,許多觀點也讓我大開眼界。

了解到,原來還有這樣的世界與看問題的角度。

今天,是靈感日日村最後一天,這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很開心也很榮幸參加活動,讓我發現,原來自己不孤單,還有這麼多人在創作路上一起努力。

期望有機會可以再參加下一屆呢。

【靈感日日村,激勵日更好厝邊】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