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靈感日日村3|回顧第一篇發文,是什麼感覺呢?

再回顧過去文章時,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裡,感受當時的那份初心,什麼都不懂,卻有勇氣去挑戰它,如今卻是生活的ㄧ部分,真的非常感謝不放棄的自己。
感謝堅持的自己

🔅回顧

我最早發文的地方是在【痞客邦】,回顧第一篇文章,打開內容,沒有多少字就結束,真的只有這樣嗎?當時的自己真的很勇敢,時間證明,自己寫作真的進步很多,給以前勇敢的自己,鼓勵ㄧ下,沒有當初那個堅持的自己,也不會有蛻變的自己。

那篇的內容,就是分行的同事要結婚了,祝福她ㄧ定要幸福喔!時光飛逝,想不到原來ㄧ人飽全家飽的她,現在是一家四口,兒女雙全,幸福的ㄧ家,寫作最棒的事,就是記錄那個時間、空間、當下的心情,許多時候,過去就過去,錯過了就回不去了。

回顧這些年,走過的風風雨雨,當初的痛苦!!掙扎,回頭看看,卻像論述著別人的故事,淡然了,當下焦慮的點,後來也未必有發昂奧)生,果然未知充滿恐懼,其實人的韌性超乎想像,只不過還未熬過就放棄,造成那段過程特別漫長。

🔅感謝堅持的自己

我雖然文采有限,但寫給自己那篇鼓勵文【感謝堅持的自己】,卻支撐自己在寫作之路,不斷前行,鼓勵自己,也鼓勵當時的大家,得到1k的拍手,原來自己在寫作中,得到勇氣,讓自己勇於改變,遠離舒適圈。

我喜歡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那種純粹沒有目的的探索,覺察自己,ㄧ點ㄧ滴找回真實的自己,沒理由會發出微笑,開心的自己,分享的快樂,讓自己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分享是喜悅。

再回顧過去文章時,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裡,感受當時的那份初心,什麼都不懂,卻有勇氣去挑戰它,如今卻是生活的ㄧ部分,真的非常感謝不放棄的自己。

原文首發PopDaily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