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百人禪繞創意春聯掛飾|溫馨時刻

我喜歡分享,看到被需要的人,從他們的回饋中,得到滿滿喜悅,那滿足的微笑,我的心特別溫暖。
百人禪繞創意春聯掛飾活動會場

週六跟著青燕老師到內壢夢幻公園活動中心,舉辦的百人禪繞創意春聯,當助教初體驗,這裡的里民非常熱情,很有社區共識,感覺是很溫暖的社區。

我們ㄧ到場地時,有個87歲老奶奶,歡迎我們,直接給我們愛的抱抱,嬌小玲瓏的她,真的非常可愛,那瞬間溫暖我的心房,在台北的都市叢林,冷空氣凝結氣氛下,人與人距離無法用眼睛感受,我的內心真的被她溫暖融化了。

看到整個活動中心,這麼多人,ㄧ起畫禪繞創意春聯,真的感到震撼,要如何掌握現場,人多混亂,如何吸引這所有人目光,專注在今天活動中,真的很佩服青燕老師,Hold住全場功力,而協助里民完成作品中,頻頻被叫老師,幫忙解惑,感受到被需要的成就感,收獲很多,看到很多隊母子、母女、父子檔、祖孫三代ㄧ起來,認真學習模樣,特別溫馨。

今天跳脫創作者角色,從教授的角度出發,我全神貫注看著老師,她的每個細節都面面俱到,從5歲到87歲,老師都把大家的心安撫下來,能靜心創作自己的春聯掛飾,從喧嘩的混亂中轉換成聽老師說的專注力,這控場能力讓我崇拜,當穩住所有人的心後,大家的創作力真的不可限制,每個禪繞創作春聯,訴說著自己的故事,超級驚艷,看著大家眼睛的光芒,讓我感到無比的開心。

大家的禪繞創意春聯掛飾

幫忙指導長者時刻
大家把自己作品拼起來

青燕老師和大家合照

簡單的構圖,卻在每個人心中,有不同風格的呈現,這一刻,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何要如此堅持走這一遭,我喜歡分享,看到被需要的人,從他們的回饋中,得到滿滿喜悅,那滿足的微笑,我的心特別溫暖。

我下次會再回來~


#百人禪繞創作春聯掛飾 課程/商品同步發行

#樂活藝點零_禪繞推廣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