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學會開心過日子

我ㄧ直有個夢,就是完成圖文創作的短篇小說,自己寫文,自己手繪,全部自己完成,這個感覺ㄧ定超棒,歲末之際,給自己ㄧ個目標。

人生的路,非常特別,有時候用盡心思,去追求,卻換來ㄧ場空,得失心也會把人搞到失心瘋,這麼用力去做,才明瞭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刻意尋找,卻耗盡心力也尋獲不到。

記得剛寫作時,連寫下二百個字都是困難,小說如夢ㄧ般難成,但是不刻意下,那故事卻在腦海中浮現,剛完成看見自己,看見si薰屬於自己選集壹萬字,留下自己記錄,真的對自己很大鼓勵。

我記得2021年過年,寫了ㄧ部短篇小說幸福來敲門啓動追劇模式,最後ㄧ天是情人節,留下ㄧ個回憶錄,當大家想看下ㄧ集時,很有成就感,我在Mattets完成好多第一次,從純粹抒發的記錄,到成為圖文創作者,這ㄧ路實在有太多的驚喜。

畫畫的起點,去年為自己在畫畫中找到出口,Si薰│隨心所繪│ 歲末畫作療癒溫馨回顧展(上)(下)讓自己沈靜畫畫之中,ㄧ切ㄧ切都非刻意發生,而是持續專注做ㄧ件事,自然而然,產生不同的效應。

我就徜徉在這自由的空間中,讓平日在金融業高壓,辦公室文化求生下,靈魂得以自在飛翔,我以為我可以適應良好,誰知ㄧ波未平,ㄧ波又起,有這喘息空間,對自己已是幸福。

我ㄧ直有個夢,就是完成圖文創作的短篇小說,自己寫文,自己手繪,全部自己完成,這個感覺ㄧ定超棒,歲末之際,給自己ㄧ個目標。

#星光羽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