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的法國日常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正職是在家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 因為對手作的熱情, 一路不務正業的走進縫紉和手繪迷人的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FB粉專: Cocon Zakka

代針筆小學堂:什麼是代針筆?

歡迎進入代針筆的手繪世界!

歡迎進入代針筆的手繪世界!

居住在法國的這些年,我用繪畫記錄我的日常。代針筆是我常用的媒材之一,不僅攜帶方便,極細代針筆能做出的細膩效果和韻味,以及不受拘束的線條,更是全然屢獲我心。《代針筆手繪小學堂》的課程我將與各位分享代針筆基礎的筆觸與技法,再以不同的主題為單元和各位一起練習進階的技巧,我也會與大家分享販售代針筆相關作品的平台和經驗。期待見到各位創作出獨特的手繪風格!

生活中各種細微的事物都是代針筆練習的好素材

與代針筆的相遇

開始使用代針筆的契機,我寫在這篇文章裡:我與代針筆的華麗冒險

代針筆的手繪世界

代針筆的手繪世界

代針筆插圖為主的獨立出版Zine


歡迎加入《代針筆手繪小學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