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往自己的夢想,飛翔吧!

相信每件事都來得剛剛好,身在當下的自己也就沒有什麼怨懟與抱怨,這所有的過程,也都是自己的選擇,對與錯都是自己該面對與承受,或許看透這層薄膜,心更清明,明白自己的方向,祝福妹妹,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勇敢高飛。
星光羽繪

我們00生同事妹妹,得到ㄧ個金控總行信託部的面試機會,她下班時,希望我能等她ㄧ下,我看著她,她顯得真的很緊張,她說道她就像當時和我ㄧ起面試的情形,非常緊張,當時人事部面試時,她坐在我旁邊,我當時也很緊張,畢竟已十年沒有面試了。

我們雖然年齡差很大,但超級有默契,不約而同,說出同樣的話及有相同的想法,讓自己彷彿回到20歲,重拾樂觀的心,不知為何,兩個人完全沒有隔閡,其實我很珍惜這份情誼,我早已明白,她想往更好的地方,我畫了《星光羽繪》,送給她,展開翅膀往自己的夢想,飛翔吧!

年輕總有雄心壯志的胸懷,沒有家累,ㄧ人飽全家飽,擁有源源不絕的勇氣去面對挑戰,有些事,真的要趁早,沒有去實踐,就成了一種遺憾,當自己動手去做的時候,才能真切明白這個中的滋味,而不是什麼事都是想像,即使失敗也是自己要能承擔,想清楚結果去做,就不會後悔。

失敗為成功的養分,只要持之以恆,事情都有它發生的原因,相信每件事都來得剛剛好,身在當下的自己也就沒有什麼怨懟與抱怨,這所有的過程,也都是自己的選擇,對與錯都是自己該面對與承受,或許看透這層薄膜,心更清明,明白自己的方向,祝福妹妹,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勇敢高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