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感謝身邊的貴人

(编辑过)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時光飛逝,一轉眼,青春就成了回憶,再美的容顏也逃不過歲月這把刀,但我想年輕赤子之心,卻是永遠留在心中,只不過,你願不願意讓這份心,外顯出來罷了。

現在的自己,學會珍惜每個當下,人常常忽略身旁的貴人,對你的照顧與關懷,許多微不足道的小細節,只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之中,看不見也聽不到別人對你的建議或關懷,孰不知小天使就在身邊。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時光飛逝,一轉眼,青春就成了回憶,再美的容顏也逃不過歲月這把刀,但我想年輕赤子之心,卻是永遠留在心中,只不過,你願不願意讓這份心,外顯出來罷了。

寫作的這三年多,陪伴自己走過低落的自己,當時的自己,覺得自己很失敗,感覺自己沒一件事做好,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無法控制與無奈的事發生,我喜歡蘇軾的淡然與豪邁,喜歡楊降的文字 ,讀她的文字,在失落時,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惟有身處卑微的人,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看到這些文字,在我的內心慢慢地萌芽,寫作的過程,我寫我心,想不到自己也寫了近千篇文章,心裡更有了使命感,從小到大,三分鐘熱度,一事無成,想不到自己寫作竟能成為履歷的一部分,成為創作者,實在是自己想像不到。

自己的文章從不是熱門的風格,11.9萬瀏覽對我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學習鎏金工藝,轉眼之間也一年多,當初純粹抒壓,想不到自己愛上鎏金,現在我的身邊全成了創作的靈感,感謝青燕老師,帶領自己打開心門,同學們的鼓勵,讓自己ㄧ步ㄧ步的學習,我會更努力跟上大家,我知道我的手作能力很差,只能看見自己ㄧ次比ㄧ次更好就好,感謝身邊的貴人,讓自己找回年輕的心。

我的隨意,常常把老師惹毛,想要做到精緻更到位,都是學習,老師常常對我耳提面命,精進自己非常重要,希望有朝能和大家站在同一地方看風景,這真是我最大的渴望,而那樣的心情,也只有自己能感受到,分享最近的創作。

鎏金筆記本

自己的鎏金杯子

鎏金提袋

鎏金提袋

感謝青燕老師指導

#鎏金玫瑰_祕密花園系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