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妳一定沒問題

我想我已經明白,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失去健康才最不值

面對強勢的同事,許多人都會強悍回擊,我的個性怎可能這般柔順,只不過爭鋒相對,也得衡量自己的能力,因為工作鏈,唯有妳能獨擔一面,又有長官相挺 ,才能走得順遂。


我們的業務經理,真的如願升到她一直想獲得的職位,是一家分行的經理,她初到分行時,與自己理念不合的同事非常好,我也開始感受到這個主管對我非常有意見,一度我想離職,想遠離這樣氛圍的地方。


好姐妹告訴我,這個年紀最不該做的事,就是衝動離職,同事只是一時,萍水相逢,各自安好即可,如今也熬過最不開心的日子,明天我們職務就要異動,將換另一個位置,心裡的不安全感又悄然出現。


我又開始喜歡黃色,明白自己喜歡陽光般的黃色,是這黃色總讓自己帶來ㄧ點希望,撫平心裡的焦慮,曾經受傷的心,真的無法立即消失,我一直想著我職場上的過敏源,看了@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那篇運勢 | 4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想不到抽到的黃卡完全是自己內心聲音。



內心的聲音
美麗的黃玫瑰
可愛的黃色小花
特別的黃色小花

我想我已經明白,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失去健康才最不值,我相信自己可以越來越好,相信主管明白路遙知馬力,我也明白,雖跌倒,但是卻得到更多的啓發,心裡總是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妳一定沒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