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素描水彩|彷彿回到小時候同樂會

(编辑过)
我們這一班開心的同樂會,讓我彷彿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歡樂時光。

太美味的餐點啊!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ㄧ天上課,貼心的班長幫大家準備好餐點,真的超級熱心,真的太幸運遇到這些同學,老師的得力夥伴就是班長,她跟著老師學畫,有十年了,有兩位學姐也有好幾年。


每次看到學姐們的作品,真的畫得好好,這也讓自己期許自己的畫功可以越來越好,這次的作業實在很難,我得趁著寒假再來好好畫,學姐的作品,讓我們這些學弟妹忍不住排隊拍下來,向學姐們學習,另一學姐的完美作品,我竟然没拍下來,真的懊惱。


慧明學姐作品

同樂會,最高品質就是好吃,全部吃光光,真的要感謝熱心又貼心的班長,雖然之前已提醒大家自備餐具,仍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免洗餐具,我真的忙昏了,盡忘記同樂會,當天下班,還急忙買了麵包,到教室才看見滿桌班長用心準備的餐點,實在太幸福了。

美味的餐點


終於明白這個畫畫班,凝聚力為什麼這麼大,老師超棒,班長超熱心,才能讓大家願意跟著他們ㄧ直學畫,畢竟這不是為了考試,為了職業,而是讓大家開心的畫畫,只有開心才能豐盈心靈。


老師ㄧㄧ指導,有帶自己作業的人,針對自己的畫作,老師親自針對不足的地方提醒,而修正改圖,真的行家ㄧ出手,整張畫完全升級好幾個層次,我們都圍在老師身邊,聽他說明,同學遇到的問題,如何修正,老師常說:「他是遇畫而改畫,每個人的畫風格都不同,一定要順著原本的畫來改畫,讓畫變得更好看。」


最後,老師把他最近的作品放映給我們欣賞,最喜歡老師的畫,他的畫充滿寧靜感,他曾經在台東住了ㄧ年,貼近大自然觀察,置身其中感受,非常喜歡這一系列大自然的作品。

翁明崖老師油畫作品

老師在今年五月會有展覽,期待看到這些畫作,猶如親臨大自然中,充滿寧靜的氛圍,真的開心認識這麼棒的同學們,我們這一班開心的同樂會,讓我彷彿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歡樂時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