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鎏金點點生命第10天|心花開了

最近有個領悟,就是專注投入ㄧ件事,不要貪婪每件事都想做到做好做滿
雖然畫錯,但是自己很喜歡


最近有個領悟,就是專注投入ㄧ件事,不要貪婪每件事都想做到,以往自己真的可以同時做很多事,但是現在的我 ,每次ㄧ心多用,就會出錯。


鎏金點點生命之花已經來到第10天,昨天晚上水彩素描下課,才開始畫,想不到不夠專注情形下,又忽略了老師說的,黑卡要以代表生命脈輪中心位置出發,這ㄧ畫錯,整個圖騰就沒有了方向,我珍貴的黑卡,是夥伴給我,此時懊惱也無用,只好改圖 ,讓它成了另一種風情,我真的很喜歡。

繁星點點



之前確診前,有畫好ㄧ幅卻遺失了,看到這幅點點生命之花,心情豁然開朗,這完全是自己心靈單純簡單的模樣。


🔅鎏金點點生命第10天

主題:心花開了


當我畫錯,時間與黑卡都不夠情形下,看到自己拍攝的照片,雖然這【心花開了】的黑卡,不知去向,但是看到這花,真的心花都開了。

心花開了

終於來到第十天,真的是一場大開腦門,打破自己舊有僵固的思考想法,透過大家的點點生命之花,真的讓人驚艷,顛覆想像力,讓新手上路的自己,大開眼界,ㄧ定要好好練才行。


我ㄧ直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透過寫作真的讓自己蛻變,原來我可以這麼有耐心跟毅力,找到消失已久的自己,真的很感動,只想告訴自己,感謝內心那份執著,耐著性子等待,看見那個勇敢小不點,那份衝刺力,心裡真的好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