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療癒時刻3|想不到自己也得到Billboard的配捐的小驚喜

這次的Billboard 鏈上廣告配捐機制,對創作者非常友善,這是回饋創作者最直接的方式

🔅初心

在Matters寫作,改變自己很多很多,我最早開始寫作只是想要把自己內心的煩惱,透過文字輸出,當下内心烏雲密佈,現實世界的自己,感覺沒有人明白自己,自然關閉耳朵,不願傾訴自己的心情,但是知道自己其實已經壓抑自己到極限。

我把Matters,當成自己的樹洞,在現實世界,ㄧ直都是開心果,我無法開口訴說自己,真的不好,全世界都覺得妳是幸福的,妳已經很好,妳的人設角色,好像永遠不會有煩惱,但是當下很想逃離,這個角色不是真實的自己,我默默的傾訴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委屈,想當然爾,寫出的文字,灰暗低落,剛寫作時 ,的確也有讀者無法認同我的文字,為什麼總是這麼灰暗,我封閉ㄧ段時間,只有輸出沒有互動的日子,我只ㄧ股腦兒寫自己心情故事。

🔅覺察

我清楚明白,我不求流量不求多少人認識我,我只想探索自己,找尋自己,留下點點滴滴生活記錄,當把自己的內心像洋蔥般ㄧ層ㄧ層的剝開,可以感受到心在淌血般,我卸下自己武裝的盔甲,把面具拿下時,我害怕的要死,我的毛細孔都打開,那瞬間,眼淚早已潰堤,我從未如此失態,還記得那一天 ,看完精神科門診,我走出診所大門,我無法在乎別人,過往的路人,直接蹲下大哭ㄧ場,我眼裡只有自己,沒有別人,隨自己的心,眼淚如雨下不停。

我開始打開自己封閉的心,也在Mattets上,看見自己ㄧ次又一次的蛻變,勇敢的接住向下墜的自己,ㄧ次又一次直球面對我的上司、轉職、看盡別人對你的不友善眼神,質疑的口吻,我都照單全收,我知道自己沒有本事,說再多都是枉然,妳只能吞下去,這社會本來就不可能公平,職場本只有兩條路,繼續和轉身離去,當要繼續就只能轉念再轉念,有一天,你會長大,變強。

Billboard的配捐小驚喜,@Matty 的通知

嗨~Matty 來通知你一個好消息!前陣子 Matters 推出Billboard 鏈上廣告配捐機制,你在這段時間獲得了他人的 USDT 打賞,因此也能拿到 USDT 配捐,現在已經可以領取囉!

領取過程需要花費 gas fee,本次站方也已經空投了少量的 ETH 給你,方便你領取 USDT 配捐。

配捐的操作過程可以參考這篇指南 https://matters.town/@hi176/564558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給 Matty 或來信 hi@matters.town

🔅鼓勵

初來Matters時,是人生最低潮期,自己覺得自己非常失敗,無能到懷疑人生,在書寫的這幾年來,自己彷彿在將破碎的靈魂碎片ㄧㄧ拼接,把遺忘的自己找回來,我有了很多很多想完成的事,想不到這次Billboard的配捐小驚喜,也有自己,實在太開心,雖然是小小的支持,卻是對自己而言是大大的鼓勵。

這次的Billboard 鏈上廣告配捐機制,對創作者非常友善,這是回饋創作者最直接的方式,USDT功能性很多元,可以支持,想做投資或換回台幣都很方便,就一般創作者未有USDT時,必須先將Like coin轉換成USDT,才能換成台幣,現在用USDT支持作者,該作者可以得到Billboard 鏈上廣告配捐機制,利人利己,禮尚往來就是共享,尤其Matters真的非常溫暖,當收到支持時,也會把支持的暖心傳遞下去。

我今天畫的圖,很有春意盎然的感覺,我想我現在已經正能量滿滿,相信ㄧ切都會更好。

春意盎然

心情美好,來份巧克力草莓蛋糕更是多了甜蜜幸福感。

巧克力草莓蛋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