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追風


看著遠方,視野空曠.追風最大的享受🍀


下午進行一項特訓,即從三重大都會公園騎單車到八里渡船頭,往返共3 0公里,時間3個小時的追風行程。

天空的雪層厚,陽光躲在雲後面,天氣顯得舒適涼爽☘


因上次因時間太晚,無法騎太久,今天特地早點到腳踏車租借處選擇自己適合的腳踏車,往目標前進。


追風,今天的天氣不是太熱,很涼爽,看著遠方的觀音山,在行進中,聞到草香,聽到蟲鳴鳥叫,這大自然的音樂,真的很棒!


往八里的路,迎向淡水河,看到水天一片無際🌿
沿途,台灣櫟樹盛開🍂
深秋已開滿黄花紅色果實,與天空形成美麗的畫面🍂
當我看到關渡大橋,心中雀躍不已☘


隨著進入八里,沿著淡水河畔,台灣櫟樹在車道的兩旁,深秋已開滿黄花紅色果實,與天空形成美麗的畫面,騎到這裏,我超級開心,看到紅色關渡大橋,我沒想到自己可以做到,畢竟我第二次騎,沒有人的時候,還騎的很順,有人接近時,還是很緊張,越的目的地,人潮越多。

八里渡碼頭,我完成目標🌿


沿途風光,令人心曠神怡🍂


一片無際的天空與等待渡輪的人潮🍀


終於騎到目的地,我真的超開心,遠望彼岸就是淡水,這沿途真美,望著悠悠淡水河,特别平靜,原來追風,是這般美好。


回程,夕陽西落☘


那夕陽餘暉,令人陶醉🌿


黃昏景緻,讓人感到美好🍀
好美的天空☘
天漸漸地轉暗,那燈光與天際,瞬間美極了🌿


回程,再一次欣賞美景,雖然腳很疲憊,但心靈充電之旅,巳蓄電完成,我又有迎接下星期的能量,終於,騎到原點,把車歸還,夕陽西下,落日餘暉依舊那麼美,帶著滿足的笑靨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