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進入禪繞畫的療癒世界

禪繞最初的原點,就是隨心靈而舞動那筆觸,沒有對錯,都是內心的出口,我感到非常開心能進入禪繞的世界,真的讓自己更認識自己,

我並沒有參加正統的襌繞畫訓練,以往看著複雜的線條,早就退卻了學習的興緻,想不到青花襌繞的青花瓷,讓我迷上這線條,也勾勒出自己的心情故事。

踏進禪繞世界
迷上禪繞畫的開端


我實在太膽大了,只認識襌繞五元素,就瘋狂的走進這禪繞的世界,真的很推薦畫禪繞,因為就像是與自己內心的對話,隨著心情會幻化成不同的圖樣,每一次畫,總有不同的感受,也畫出不同的樣貌,真的十分療癒。

青花禪繞
禪繞畫迷上這紫色
確診時混亂的心
妲妹抽中的内心禈繞晝
妲妹抽中的内心禈繞晝
妲妹抽中的内心禈繞晝
確診時的心情
中秋節只能獨自畫畫感受一下
上班笫一天非常bule的心情

禪繞最初的原點,就是隨心靈而舞動那筆觸,沒有對錯,都是內心的出口,我感到非常開心能進入禪繞的世界,真的讓自己更認識自己,也訓練自己的專注力,我常常沒有耐心,發現我開始學畫,學禪繞,更有耐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