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懿慈
陳懿慈

如何有效運用吸引力法則

你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找的長腿叔叔

在童年裡,一直在電視上聽到一首心中的牽掛,悠悠講給天空知,每一串夢兒,埋藏我的心事,簡單一封信,無窮愛意話你知,盼會交到你手上,心中的天使,藍色的天空任鳥飛,水邊清清小草讓我躺,心中永永遠遠懷念你,你是我家 Ha Ha,長腿叔叔你好嗎?交出溫馨的心是你嗎,可否某個季節來伴我,解開牽掛La La La La La La...

小時候,在原生家庭成長,真的得不到任何一點的愛,只有在恐懼的家庭和學校成長,一點都不受歡迎,每一個見到我如見瘟神一樣,很討厭自己,每當在收音機或電視裡聽到一首歌,長腿叔叔這一首歌,我的內心世界就充滿了幻想,我想我的長腿叔叔什麼時候會出現我的面前,什至當真的遇上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寫信給長腿叔叔,雖然知道這個世界根本就不會有這一個人存在,但我依然希望我的生命中會出現長腿叔叔這一個人。

當升到大學時,我第一次接觸這一套卡通,我每看一次都會流下眼淚,我把自己當成了朱迪阿伯特,因為童年經常犯錯誤,經常搗蛋,卻希望我的人生中會遇上一位長腿叔叔。在我整個求學階段,我遇上了不開心或遇到麻煩,我都會寫一封給長腿叔叔。雖然寫完就會收藏,但我內心還是充滿希望。

在二十多歲出來社會工作了,我間中都還是會看長腿叔叔這一套卡通,因為我真的很想找到我的幻想中情人,他會不斷給我鼓勵,不斷給我希望,不斷給我動力,不斷支持我,能改寫我人生的人。

在我三十歲出頭,我終於遇上了,我覺得我在經歷故事裡的情節,雖然劇情好像不太一樣,但我的情人确實出現了,也是我幻想出來的長腿叔叔,這确實是很遲來的愛,可卻我們在經歷了香港暴亂,百年一遇的瘟疫,個天像跟我開玩笑一樣,我遇上了,卻是一個又一個困境,我不想放開我的手,因為我知道我一放手了,我再遇不到像我心中的長腿叔叔。如果我一直都在執著,會否結局終像長腿叔叔一樣有美好的結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