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懿慈
陳懿慈

如何有效運用吸引力法則

生命中的緣份,總有你與我

(编辑过)

也許在我的生命中有一種的幸福,我在愛你和不愛你之間,在你知道或不知道答案之間,我最後還是選擇去愛你,我還是享受著,去愛你的每一刻。。。。

雖然我們現在身處的地方都不是在彼此的城巿,我們都努力在抗疫中,我們都努力工作中,努力在忙自己的事,努力去生活,我們彼此都在努力中。在這抗疫兩年多,我們都不能見面,感情真的有所難免會淡,但我相信,我們再堅持一點點我們會再相遇,我不想我的人生中錯過你,不想我的人生中沒有了你,你不論你以什麼的身份在我前面,我只想我的人生一直有你在我的身邊,一直相互陪伴著彼此。一直互相扶持。

我深信,每路過一次,我們曾經一起過熟悉的地方,都是我們曾經最深刻的點點滴滴,有甜蜜,有傷心,有笑聲,有不滿,有生氣,有不信任等等的回憶,總想把它拍成一些影集,來重組我們的故事!我們雖然回不去了過去,但我依然希望把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製作一段影片,《在生命中的緣,總有你與我!》

我知道我們的分開,連自己都無從能掌握,不知道還要分多長時間才能相聚,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痕跡,我也期待是一個美好的結局,不管現在聽到或不聽到,看到或看不到,知道或不知道,我總會留在這裡,靜靜的等待著你,在我心目中,我仍然愛著你,我已視你為我最親最重要的人,我愛你,視同愛我自己一樣!我會繼續去愛著你,也希望你同樣繼續愛著我!

這一篇文卻是我第一篇含著很多淚水去寫,用了不少張紙巾把眼淚擦干繼續寫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