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懿慈
陳懿慈

如何有效運用吸引力法則

當遇上吸引力法則的愛情邂逅《一》

經歷久的愛情是需要不斷地磨合與互相適應的。因為愛情總是存在時差感。也許,彼此都曾經深愛過,然而卻發生在不同的時間裡,正因為這愛情的時差感,把我們分隔在兩個時空,終於錯過了生命中的彼此,錯過了本來觸手可及的幸福。

我愛他,是一種實實在在的感覺,卻讓我日夜煎熬著,每當在特定的季節和特定季節的氣味,我都十分的感慨,他的出現讓我深愛著這個特定的季節。

首先,我要先介紹我是如何用吸引力法則把我深愛的他吸引回來,然而改寫了我的一生,大約兩年前,我第一次接觸了吸引力法則,我嘗試透過冥想加吸引力法則吸引了我理想伴侶,那時許的是什麼願?許了他的衣著品味一定要私文和談吐舉止得體,有共同愛好和話題,一個能帶給我方向感,啟蒙我人生,能使我不斷進步,能改變我一生的伴侶,在大約一個月宇宙終於把我的訂單送到我的面前。

一個月後的那一天晚上,收到妹夫的短信,妹妹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了個女兒,說好了第二天一大早就坐船過去探妹妹和B女,到第二天一大早就坐船過香港,坐MTR路經灣仔站時突然傳來很多陌生人的信息,我卻沒有理會,唯獨就是故事裡主角的相片,我好像是哪裡看到他呢?好奇心太重的我就這樣把主角加了成為微信裡的朋友。加了後就沒有理會他,因為忙著趕去養和醫院去探妹妹和BB女。

故事還未完結。。。

之後我還會介紹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把主角吸引到我的身邊和在吵架時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去修補關係

如何運用心的魔法———》到召換愛的魔法———》美好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