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懿慈
陳懿慈

如何有效運用吸引力法則

心靈下的疾病

(编辑过)

身體生病了,免疫力出問題,失眠和出現更多身體的狀況。。。其實身體都有發出一些警號,只是覺得是微妙的問題,不需要太過的介懷。因為會自然的好了,其實這些都是由自己過度工作,過度負荷做成,或過度不注重自己的飲食做成的也有些是先天性遺傳的。

那一天在上手術台前,醫生護士會準備好一切,插喉,插針,插尿袋。看著心跳和血壓機,跳多少下血壓多少?然後推進手術室門外,問自己害怕嗎?其實在生死的那一刻真的沒有再思考些什麼了,腦海一片白了,已把命交由個天去決定,當被醫生護士台移上手術台上,我已經沒有了思想了,什麼都想不到了,那一刻,所有的事都只能相信醫生手上的刀子。醫生打了麻醉藥後,慢慢的失去了意識。隱隱約約聽到醫生和護士的聲音。。。只知道我這刻要交放心交給醫生。然後乖乖的進入安眠的狀態,之後的事都不知道了。

手術後,慢慢有了意識,慢慢的打開眼睛,我看到我家人們都站在我床前,傷口确實好痛,那移動一下身體都是一個問題,不能轉動,傷口外還插住一條很粗透明排血的管子,看見血不斷由管子裡排出。真的很可怕,醫生說,如果你傷口很痛,就按一下手上的止痛劑,就會幫你止痛的了,如果不行,我們給你止痛藥。那一刻其實好糊了,只知道我想睡覺了,床邊的家人們都在跟我說話,我都都不太想理會,因為傷口好痛好想睡覺。好想好好的休息。

當身體出現了嚴重狀況,我們才會認真的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其實都太遲了,因為當我要痊癒時,其實比以前會吃力很多,就像即將面臨一場的大考,就像小測中測不好好努力温書,疾病的身體就像遇上了大考時,就會比平時付出更多的時間,在飲食,在作息時間,在日常各方面都要比以往附出的更多更多了。

其實身·體的疫病都是由自己的情緒,心靈和意識以及我們的不良習慣形成的,我們都以不自覺,算了借口來袒護自己的身體。有些人生病了,可以不用藥自癒,有些人吃了很多的藥病情都會斷自覺的加重,是為什麼?因為心靈上的正與負,關閉一些生气,不安,悲傷,憂傷,的負面情緒,樂觀開心正向意志力才是抵控病魔的最好方法。當生病時,除了用藥,你還會做些什麼事?

在生病期間,我會用量子學去幫助自己的身體做治療,可能好多都人都沒有聽過,但量子治療身體病是最好的。還有透過冥想,感恩,吃藥,健康食品,穴位 。雖然思維有時會偏了,但都會立即轉回正向。期待一天比一天好!因為我相信這一次大考必能通過!一剔過!

在這裡,我感謝我家人和我一位重要的朋友一直支持我鼓勵我,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